淡淡的心

完美女人 - 陈瑞

淡紫色的梦:

随缘:

不要为难自己,写的真好

做人一切随缘,不要为难自己,不要勉强他人,不和世界对立,不争自然平安,无欲当然清闲,心宽可享安乐,淡化一切烦恼,心有一切就有,心空一切就空

心邪一切就邪,心正一切就正;心乱一切就乱,心安一切就安,一切为心来造,无心自然解脱,人生计较多少,就有多少烦恼,人生包容多少,就有多少欢乐。

最幸福的感受,就是有人惦念;最真实的感动,就是有人心疼。语言不在于华丽,而在于入心;感情不在于热烈,而在于真心。情有冷暖,缘有聚散,惺惺相惜才能永远

爱有浓淡,心有真假,心心相印才有温暖。真心的付出,才有真情的收获;用心的呵护,才有心灵的相守。一生何求,只要有人知冷知暖,足够!

都说做人难,做好人更难!人生,事难,情难,懂人更难。做人还是糊涂些好,你还是你,他还是他,世界还是世界,谁也少不了什么。

朋友之间,记住别人的好,就会拥有更多的朋友。愿天下的人能用加法爱人,用减法怨恨,用乘法感恩,用除法解忧。

世间风景百态,能有几处倾心驻足流连。人海浮萍万千,能有几人是心灵栖息的家园。缘就是缘,无需许下诺言;份就是份,无需海枯石烂。

拥有不在于多少,而在于坦诚相见。感情不在于距离,而在于真心交换。推心置腹,才有以心沟通;披肝沥胆,才能风雨兼程。

人生,哪能事事如意,生活,哪能样样顺心,很多人,都不被我们认同;很多事,都不由我们做主。不和小人较真,因为不值得;不和社会较真,因为较不起;不和自己较真,因为不快乐

不和亲人较真,因为伤和气;不和往事较真,因为没价值;不和现实较真,因为要继续。因为善良,所以宽容;因为责任,所以承担;因为某种理由,所以愿意妥协;因为看轻,所以快乐;因为看淡,所以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