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淡的心

Let It Breathe - A.N.O./Shadowx

Canoe Pan:

泰戈尔说过一句话:“不要试图去填满生命的空白,因为音乐就是来自那空白的深处。”在我生命的长河里,静静地流淌着一汩潺潺的山泉。它,就是音乐的旋律。我爱音乐,因为它那柔情似水的旋律,我爱音乐,因为它能那跌宕起伏的情韵!音乐总是跳动的精灵,唤醒沉睡的记忆。音乐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,我在聆听他,他也在记录着我的生活,随着音乐的旋律起起伏伏,时而心情愉悦,时而忧郁感伤,象是平静心湖的激荡,象是灵魂倾诉的畅快。每当音乐飘荡在我的耳畔,人生的道路上多了几许感动,少了一丝忧郁,多了一份感慨,少了一些沉寂,多了一份牵挂,少了一些冷漠。生活的日子里少了一缕阴云,多了一片阳光,少了几丝寒风,多了一些温暖,少了一些干涸,多了几许润泽。我看到了生命中一段又一段的彩虹,听到在逆境中前进的脚步声。 。。
【音文推荐:Canoe Pan】

评论

热度(15)